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菲不过生日 带兔唇幼女赴美整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0:29 南方网

  

王菲不过生日 带兔唇幼女赴美整形

  8日是天后王菲的生日,一反往年歌迷、媒体强烈关注的盛况,刚喜得爱女的王菲今年不仅其官方网站上没有任何庆生的气氛,而且李亚鹏的哥哥李亚伟以及李亚鹏的经纪人马葭,也都显得很低调。

  也就是在前天,有香港媒体指出,王菲刚坐完月子就带着小女儿李嫣坐长途飞机去美国,其实是要为这个一生下来就有兔唇缺陷的女儿做整形手术。

  港媒报道:“7月27日,有机场地勤人员目击一位疑似李亚鹏母亲的老太太,抱着一名约两个月大患有严重兔唇的女婴出现在机场。”而据王菲一名闺中密友透露:“王菲没告诉我要到美国做什么,只说会在生日后才回来。我们都以为他们是去美国庆生,但奇怪她把刚两个月大的小女儿也带过去。”

  “王菲的亲友至今看过李嫣的人少之又少。”王菲产后出院一反常态低调走后门,李亚鹏更斩钉截铁地声言:“不会拿女儿照片做慈善。”两人事后在女儿的满月酒上,也只宣布女儿的名字,没有带女儿公开亮相。

  日前,李亚鹏在自己的博客上发表得女心得,以“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然后行弗乱其所为———”来勉励女儿出世后带给他的责任感。不免让人联想到,女儿的兔唇给李亚鹏带来很大的压力。或许是王菲不顾民间禁忌,在怀孕期间大兴土木惹的祸。

  王菲经纪人陈家瑛昨天表示,不对王菲家务事作任何回应。李亚鹏的哥哥李亚伟并未帮弟弟澄清传闻,只说了句:“没有吧!”并要记者去问李亚鹏经纪人马葭。马葭则表示没听说过,也不知他们赴美是为了什么事。这一切,让李嫣的唇形成了谜。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