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薇回应"打骂记者"事件:我根本没力量打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0:46 中国新闻网

  

赵薇回应"打骂记者"事件:我根本没力量打人(图)

  赵薇(资料图)中新社发 双人鱼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日,赵薇和陆毅为宣传他们新的电视剧《车神》而到广州录制节目。在记者会上,赵薇对近期有媒体报道她爆粗口骂记者兼推撞记者的事件再次回应,否认打了记者,也表示自己不会说粗口。同时她也现场为8月8日生日的王菲补送上了生日祝福。

  “两个女生面对7个大男人”

  因为8日“赵薇打记者录像截图曝光”这新闻爆出后,有关这事件的话题无疑成了记者会上的焦点。赵薇对这事件的反应也颇大,很严肃地回应道:“谁打人了?我只是打110报警叫人来管理下这些记者。当时我们是两个女生面对着7个大男人,我们根本都没有力量去打人。我当时是觉得自己都下班了,就不希望记者跟拍了,明星也不是有义务24小时给他们拍照的,不希望他们影响到我的私生活。”

  被问到有没有爆粗口骂记者,她简短地回答:“我不会说粗口。”有人疑惑这件事情后是否有影响到她跟媒体的关系,赵薇表示不会:“没有这样的问题烦恼,我觉得我会用自己的戏跟媒体交流。而且我觉得艺人和媒体的关系是‘水和舟’的关系,大家是相互依存的。出道到现在,任何不好的新闻都不能影响到自己对做艺人这种职业的看法,我也不会因为这样的负面新闻而对做艺人产生厌恶感。”

  “祝王菲生日快乐”

  前天是王菲的生日,作为王菲的“好姐妹”的赵薇坦言当天没有送上祝福,她就记者会现场补送上:“祝王菲生日快乐。”而她承认现在她还没有见过王菲的小女儿。

  对于和陆毅第二次合作一起拍《车神》这部电视剧,赵薇透露拍摄过程中大家都有很多的新鲜感,被问到现实生活中是否喜欢陆毅这样的男生,赵薇就开玩笑地说:“我什么类型的男生也喜欢的。”

  来源:重庆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