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60810电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0:48 京华时报

  电视剧《生死十七天》

  主演:侯天来、杜雨露、胡可、陈瑾、巫刚

  剧情:该剧原型是一桩发生在天津的真实故事。围绕一对即将分手的夫妻,一个被绑架的孩子,一场残酷的商战3条线索交织进行,讲述发生在17天中的非常故事。

  看点:该剧由曾以《罪证》《欲罢不能》等多部纪实性力作而闻名的作家周力军操刀。导演唐敬睿曾执导过《大法官》等剧。巫刚在剧中当起了地产商,他拈花惹草的个性,让陈瑾和胡可两人所饰演的妻子和情妇深陷情感的深渊。演技派明星王戎、侯天来、杜雨露的加盟,使得这部电视剧让人充满期待。

  BTV—5今天21:29

  电视剧《满天星》

  主演:岳红、伍宇娟、高明、郑罗茜、陈捷

  《满天星》由高一功执导、著名编剧赵冬苓倾力打造。以打击拐卖妇女儿童为题材背景,讲述了一个关于沉沦和救赎的故事。

  剧中明星阵容强大,著名演员岳红饰演主要人物人贩子周慧,她是全剧中的灵魂人物,每场戏都充满张力。高明饰演公安厅厅长王大丰,伍宇娟饰演丢孩子的母亲何麦,吕晓禾、萨日娜、王奎荣、赵岩松等知名演员也在剧中扮演重要角色。在《大宅门》中有过出色表现的年轻演员陈捷在剧中扮演周小妹这一重要角色。值得一提的是,久未露面的歌星刀郎演唱了这部电视剧的片头曲。

  BTV—2今天21:34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