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本山欲浓缩《落叶》上春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1:03 京华时报

  

本山欲浓缩《落叶》上春晚

  赵本山在片中饰演外出卖血的农民。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著名小品演员宋丹丹曾在《十面埋伏》中有过亮相,昨天,电影《落叶》的投资方香港星皓公司透露,宋丹丹即将再次征战大银幕,在片中与老搭档赵
本山大演对手戏。而赵本山更有意将片中的这段缘分,带到明年的春节联欢晚会上。

  据悉,宋丹丹在《落叶》中扮演大容,和赵本山扮演的老赵一起出外卖血,一起受骗,最后想嫁给老赵,但老赵没有答应。据悉,赵本山和宋丹丹都十分期待这次合作,毕竟两人曾合作过多部经典小品,用赵本山的话说是“很新的尝试,肯定很期待。”宋丹丹表示,与赵本山的默契很深,无论小品、电视剧还是电影,都应该轻车熟路。由于两人都是每年春晚的一线红人,这次合作自然让人想起了春晚小品。《落叶》剧组透露,赵本山有意让《落叶》题材上春晚。该片宣传负责人虞先生透露:“2003年,金越夺标春晚总导演后,第一时间亲赴铁岭《刘老根》拍摄片场,邀请赵本山参加春晚。今年金越再次执导春晚,他对赵本山推崇备至。赵本山一向对春晚小品剧本要求很苛刻,《落叶》的喜剧效果十分有新意,所以赵本山有意将它浓缩成春晚小品剧本,这次宋丹丹在片中死缠烂打要嫁赵本山,一定很有喜剧效果。”

  曾有消息说,《落叶》是主角背着尸体行走,但星皓公司有关人士透露,其实老赵背的是一个醉鬼。据悉,这两天赵本山正在云南拍摄背醉鬼行走的戏,几天下来,他的体力消耗非常大。赵本山谢绝用替身,明显瘦了很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