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14名天津孩子中北圆星梦(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1:30 每日新报

  综观时下的选秀活动,轰动一时的“头条人物”不在少数,但能够凭借真正实力和科学的包装走到最后的,可谓少之又少。于是,娱乐圈昙花一现的“流星”在浮躁的选秀活动中越来越多,能够真正发出光热的“恒星”却是凤毛麟角。

  北京中北电视艺术中心有限公司和新报娱乐部联合主办的“艾德瑞之星———中韩泛亚星秀计划”,由北京中北电视艺术中心有限公司携旗下中北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原
中北英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手韩国顶级上市娱乐公司这两大平台,拥有一颗新星诞生所必需的所有的、并且是目前国内独一无二的丰厚机会。本着拒绝“流星”、打造“恒星”的宗旨,活动在去年的成果已经初见端倪。记者了解到,在去年的活动中脱颖而出的14名天津孩子,经过在中北国际演艺专修学校的学习锻炼,都已经初具“星相”,有的已经签约重量级演艺经纪公司,摆在眼前的事实证明了“中韩泛亚星秀计划”造星流水线的与众不同。

  在去年的选秀活动中,中北文化董事长、著名导演尤小刚从天津选拔了14个孩子,并送至为该公司培训专属艺人的“中北国际(原中北英皇)演艺专修学校”,接受了为期一年的专业强化训练。这些幸运儿分别是:朴金子、李莉、李媛、刘蕾、王玉翠、张瀛钊、吴晓楠、李浩轩、刘星、柳涛、田野、范超、杨悦、屈识宇等。一年中,他们得到的锤炼和机会是难得的;一年中,高强度的歌唱、舞蹈、台词、形体、表演各方面的艺术训练,让他们整个人在气质和艺术造诣上有了脱胎换骨的转变。每天8:30到22:30,每周从周一到周六,在“中北国际”(原中北英皇)学习的一年是节奏极为紧凑的一年。一年的时间内孩子们最大的变化是什么?“他们变得更漂亮、更自信了!

  ”尤导简单的总结别有深意。这14个孩子在一年里的蜕变就是最好的证明。

  中北国际的这套造星计划是经过多年探索与借鉴而总结出的一套系统培训方案。该套造星计划共分为三个阶段,故被形象地称为“准艺员3A造星计划”。就是对由全国选拔出来的准艺员进行3个阶段为期一年的强化专业训练。这3个阶段分别是3个月的1A通才教育,即进行全面的表演、声乐基础训练;第二阶段是为期6个月的2A专才教育,即专家评委团和表演、声乐指导老师根据准艺员自身的条件和准艺员的意愿,将准艺员分成表演和声乐两个专业,分别进行个性化培训;第三个阶段是3A实践阶段。一年的学习后,经专家评委团评定,最优秀的准艺员将与中北国际公司签约,成为该公司旗下艺员,迈入由艺员到明星的彩虹之旅。

  目前,这些孩子们的培训计划已接近3A阶段的尾声。一年里,他们得到了很多名师的指导,原来几乎没有什么专业基础,如今专业水平却有了大幅飞跃,还在各项演艺实践中锻炼了自己,拥有了一定的舞台经验,接下来迎接他们的则将是灿烂星途。在这一年里,朴金子被来校挑选演员的赵宝刚导演选中参加了新戏———《奋斗》的拍摄,在剧组她的自信、表演自如赢得了赵导的青睐,根据赵导的提示,学校又加强了对她的培养,并与赵宝刚旗下“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达成协议,一边在学校加紧训练,一边在公司的包装下进行艺术实践。她成为赵宝刚旗下的第14位艺员。范超、刘星、李莉等多名同学参加了2006年“朝阳流行音乐节”,与张韶涵、五月天、羽·泉、陈好等众多大牌明星同台演出,并担任过央视“情艺在线”栏目的表演嘉宾。李浩轩、刘星、李莉在校期间拍摄了“希尔顿”饭店的平面广告。王玉翠、范超还将代表学校参加文化部举办的“哈尔滨之夏”流行音乐大赛。除朴金子被赵宝刚导演慧眼挑中外,刘星、李浩轩、刘蕾、范超、李莉等5名同学,在培训期间专业突出、才艺出众,引起了公司领导和演艺经纪部负责人的高度关注,目前都在拟签约名单当中,具体名单将于毕业考核后出炉。签约率接近50%。

  新报记者王轶斐

  <责任编辑:张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