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哈利·波特6》预定于08年上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3:46 南方网

  

《哈利·波特6》预定于08年上映

  梁凯蒂在《哈利·波特5》中与丹尼尔有精彩的对手戏

  近日华纳电影公司宣布,受到全球“哈利·波特”影迷热切期盼的《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上映档期已经敲定于2008年11月21日,配合感恩节假期,将在北美地区首映。

  英国女作家J·K·罗琳所写奇幻童话故事改编拍成的系列电影,《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将于2年多之后与观众见面,至于这部新片的导演人选,华纳电影公司仍未作最后的确定。到目前为止已经上映过的4部“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中,有3部都是配合美国感恩节假期推出的。只有《哈利·波特与阿兹卡班的逃犯》是在7月份的暑假期间推出,《哈利·波特与凤凰令》则计划于2007年7月份在北美地区隆重上映。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