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宇春做首唱张靓颖拜大师 同发专辑暗自较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4:14 中国新闻网

  

李宇春做首唱张靓颖拜大师同发专辑暗自较量

  李宇春(资料图)中新社发 李伯男 摄

  

李宇春做首唱张靓颖拜大师同发专辑暗自较量

  张靓颖(资料图)中新社发 骆文刚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李宇春和张靓颖将同时在9月份交出第一张专辑的成绩单,两人难免在销量上会较量一番。而眼下,李宇春正在紧张地为新专辑首唱会排练舞蹈,张靓颖则远赴美国求学即将回国。看来,她们的经纪公司为新人安排的道路,各有节奏和主张。

  张靓颖:学习声乐

  张靓颖即将结束一个月的美国游学生活,于近几日返京。据其签约公司华谊音乐的袁总介绍,“当初送靓颖去美国,首先是她自己想开阔眼界,再者我们也想让她去充充电,算是不谋而合。”如果去学习充电,一个月的时间是不是太短了呢?“因为这次是带着任务去的。考虑到如果在国内录制英文歌曲,很难找到过硬的监唱,所以这次靓颖去美国主要是为了录制新专辑中的3首英文歌曲,且都是由美国很当红的音乐人打造的,一首是R&B风格,其他两首是悠扬舒缓的那种。”

  袁总还介绍了靓颖师从玛丽亚·凯莉的专业声乐指导盖文的情况,“在盖文的指导下,靓颖进行了数天的声乐训练,还去洛杉矶观看了偶像玛丽亚·凯莉的

演唱会。”

  张靓颖:多元曲风

  制作方想让更多的凉粉以外的人接受张靓颖的新专辑,所以在曲风方面特意做成多元化,以满足听众的不同需求。由于专辑尚未进入宣传期,具体的歌曲内容无法更多透露。

  张靓颖:时机不成熟

  何时推出个唱,袁总表示机会还不成熟,“举办演唱会需要人气、资本以及足够属于自己的歌曲。一般来讲,3张专辑是底线。开演唱会并不是歌手成功的标准,所以,我们不会盲目攀比,也不想急功近利。等机会成熟时,我们会考虑演唱会的问题,但现在的任务是把靓颖的新专辑做好。”

  李宇春:练习舞蹈

  太合麦田选择了首唱会的方式推出李宇春的首张专辑。负责人詹华介绍:“这次我们选择了北展这样的大场地,还有可能低价售票,都是为了让更多玉米听到李宇春现场演唱新歌。之前她的生日演唱会和上海演唱会都是不插电的形式,这次是第一次和乐队现场配合演唱新歌,还要加上舞蹈,规模可以和普通的大型演唱会相比,张亚东将做她的音乐总监。李宇春将于本月10日结束在外地的工作,然后很快全身心投入演唱会的筹备工作和新专辑最后的收尾工作。目前我们已经请了舞蹈老师把排好的舞用DV从各个角度拍成DVD交给了李宇春,她可以在方便的时候自己练习。”

  李宇春:适合跳舞

  詹华表示,李宇春的新专辑中至少有两首歌是非常适合李宇春跳她一直很擅长的拉丁舞,还有摇滚和其他舞曲的,也有《冬天快乐》、《冰菊物语》这样的慢歌,多种音乐元素都有。

  李宇春:喜忧参半

  李宇春的首唱会目前正在商议是否采用售票形式。对于已经开过两场演唱会的李宇春,詹华表示:“在这个时机开演唱会对李宇春这样年轻的艺人有好处也有坏处。好处是她可以很快得到锻炼,迅速成长进步。不好的地方就是她要和乐队配合,同时跳舞,相信会有很大压力。”

  来源: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