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孟庭苇新专辑增添母爱 怀孕照片有望作封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4:36 中国新闻网

  

孟庭苇新专辑增添母爱怀孕照片有望作封面(图)

  孟庭苇

  前天下午, 孟庭苇出现在台北录音室,为9月4日发行的个人第17张专辑《幸福感》进行最后一次录音。孟庭苇证实已怀孕两个月。她所属的大熊星公司透露,在歌曲演绎上,
孟庭苇除了延续以往柔美的风格外,还增添了母亲特有的温厚感。公司有意用她怀孕的照片作专辑封面。

  怀孕俩月继续录歌

  孟庭苇前年复出,推出专辑《红花》,是为了将版税回馈给社会。她当时已在专辑里表达出对生命的体悟和回顾。前天,大批港台媒体守候在录音室,都为了证实孟庭苇怀孕的传闻。摸着明显隆起的肚子,亚亚甜蜜地公布:“我怀孕两个多月了。”

  孟庭苇前年7月份与高中同学张志鹏结婚,夫妻两人一直希望生个小孩,今年终于如愿以偿,最高兴的莫过于亚亚的老公。他说,这是自己这辈子第二个最棒的礼物,第一个最棒的礼物当然是娶了亚亚。

  孟庭苇说她还清楚地记得何时受孕,因为他们住在9楼,已经两年没有小鸟出现,一天居然有只喜鹊从早上6点钟就在窗外叫。亚亚认为喜鹊是老天爷派来报告好消息的,结果后来医生检验出她的受孕期果真在那天前后。

  笑称不反对小孩出家

  怀孕2个多月,亚亚常常跟肚子里的小孩讲话。她最明显的改变就是很容易饿,一天要吃很多顿餐,每隔两个小时就会肚子饿,晚上睡得正熟也要爬起来吃东西。亚亚在接受采访时笑着说:“我出过16张专辑,以前每次出专辑都忙着节食,现在却必须增食,感觉很奇妙。”吃素十几年的亚亚为了小宝贝的健康尝试吃荤,可到了晚上就会呕吐,亚亚觉得肚子里的小孩也跟她一样喜欢吃素。有记者问她:“是不是这个孩子有佛性啊?”亚亚语出惊人:“我不会反对他出家。”虽然是开玩笑,却把老公吓坏了。

  肚子里的小宝贝还没看出是男是女,但孟庭苇的肚子明显比一般怀孕2个多月的人大,年长的亲友忍不住猜测她怀上了双胞胎。问夫妻俩想生男还是女,老公张志鹏不忍让亚亚再辛苦一次,计划生一个就好,当然希望是男孩。亚亚自己则喜欢贴心的女儿,不过又很希望生个儿子完成她的一些人生理想。

  怀孕照片可能作封面

  大熊星公司透露,孟庭苇现在的幸福心情与即将发行的新专辑十分契合,新歌《幸福感》让歌迷感受到了她的这一份幸福以及对生命的感恩。现在,孟庭苇的新专辑歌曲已经全部录制完毕。新专辑中,孟庭苇首次尝试了边疆音乐特色和日欧等世界曲风。陈绮贞男友钟成虎以及音乐人闻振包揽了专辑的制作。在歌曲演绎上,孟庭苇除了延续以往柔和、甜美的风格外,还增添了母亲特有的温厚感。另外,公司有意用她怀孕的照片作为专辑封面。

  来源:京华时报 记者 赵璐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