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体操皇后霍尔金娜向中国娱乐圈报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4:46 南方网

  

体操皇后霍尔金娜向中国娱乐圈报到

  

体操皇后霍尔金娜向中国娱乐圈报到

  

体操皇后霍尔金娜向中国娱乐圈报到

  霍尔金娜

  俄罗斯冰美人将于9月正式进军中国娱乐圈的消息刚一传出,就吸引了众人的眼球。昨日(9日)有消息称,霍尔金娜将与中国女歌手沐尔合作,二人将组成“欧亚组合”并一起推出唱片。记者昨日下午致电霍尔金娜中国区商务代表亚历山大,他对此说法表示确认,并透露说,本月20日将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届时沐尔将会出席,霍尔金娜是否出席则尚未确定。

  之前有消息称,霍尔金娜此行包括与一中国唱片公司合作,年底在中国推出唱片,跟女歌手沐尔组成“欧亚梦幻”组合,共同参与2008年北京奥运会主题曲演唱资格的竞争。记者就此向亚历山大先生进行了求证,他表示,9月之行目前已经确定,但霍尔金娜主要目的是为体操比赛担任嘉宾。“霍尔金娜9月中旬会到北京,为体操比赛担任嘉宾,出唱片等其他活动还在洽谈中。”而对之前传言霍尔金娜是沐尔背后的唱片公司的控股人一说,亚历山大先生进行了否认:“我们这是第一次合作。”他强调说,现在很多合作的细节仍待商榷,但已基本上确定沐尔的加入。“本月20日我们会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对这个合作做明确的公布。到时候沐尔也会出席。”此外,亚历山大表示,霍尔金娜9月中国行目前只定下北京一站,不会前往其他城市。

  据悉,霍尔金娜9月来京将和中国歌手沐尔合作灌录一首英文歌曲,目前歌曲名字还没有确定。同期,广告、影视方面工作也将随之展开。而霍尔金娜的个人专辑将于2007年年初在中国发行。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