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欢飞机上向安妮斯顿求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4:48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

  新浪娱乐讯 詹妮弗-安妮斯顿的朋友曝料说,安妮斯顿的新欢、男星文斯-沃恩日前在两人一起乘坐一架私人飞机时单膝跪地向安妮斯顿求婚,并送给安妮斯顿一枚价值27万英镑的钻戒作为定情信物。

  据称,当时两人刚刚在墨西哥一起度假归来准备飞回洛杉矶,而37岁的文斯本来想在这次度假期间在海滩上向安妮斯顿求婚,但最终还是决定空中求婚更浪漫,在飞机快要着陆时,他做出了求婚的动作,而安妮斯顿毫不犹豫地就答应了。

  安妮斯顿表示,她希望能够在

墨西哥的海滩上举行婚礼。这对情侣是在一年前开始产生情愫的,当时他们在一起拍片,两人正准备在芝加哥买房子,希望婚后定居芝城而不是在繁华的洛杉矶生活。(清晨)

  新浪娱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