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晓明:不在乎片酬低 也没被富婆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5:10 南方网

  

黄晓明:不在乎片酬低也没被富婆包

  韦小宝“被困神龙教”

  

黄晓明:不在乎片酬低也没被富婆包

  胡可饰演的“神龙教”教主夫人苏荃

  在张纪中大戏《鹿鼎记》尚未开拍之际,黄晓明饰演韦小宝合适与否便成了话题的焦点。而从8月27日在武夷山开拍至今,又先后传出黄晓明片酬事件以及被富婆包养一个月、天天鲍参翅肚的传闻,而最近,记者探班武夷山后,又传出黄晓明动作过分夸张、塑造人物角色稍嫌造作之说。

  对于外界的种种说法,昨天(9日),黄晓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扮演韦小宝不存在什么优势,演韦小宝凭的就是感觉,“我是不管别人怎么说了,只是希望韦小宝出来后,整体效果观众会满意。”

  导演要求表演夸张

  直到拍完昨日“被困神龙教”的戏,黄晓明也只是见到了戏里的5个老婆,最漂亮的阿珂以及曾柔尚缘悭一面。黄晓明告诉记者,这些天文武戏不断转换,感觉很累,“未来半年,我想除了拍戏就是睡觉了。”他认为,扮演韦小宝不是本色表演,因为自己性格比较静,而韦小宝比较闹、比较活泼。

  较之早前的版本,黄晓明表示自己没有什么优势,也不奢望能超过前人。“新版《鹿鼎记》最大的特点就是我来演韦小宝,其实演韦小宝凭的完全就是感觉。”至于被指演技夸张,黄晓明则回应称,喜剧的尺寸真的很难把握,自己这样演也是导演组讨论的结果,导演组觉得该夸张就夸张。他笑笑说:“希望整体出来的效果观众接受就行了。”

  出演韦小宝只为“报恩”

  对于片酬低的问题,黄晓明回应,自己对片酬不会特别在意,“如果在意,我现在就到达不到这个高度了。接拍《鹿鼎记》是因为喜欢金庸的小说以及喜欢现在的剧本。”不过,冒着被人非议的风险出演韦小宝,黄晓明也坦率地承认:“这的确有报恩的意思。接这个戏前,的确有很多朋友跟我说,接这个戏可能对我不会有太大的提升和突破,但胡子叔(张纪中)只要一声招呼,不论什么情况我都会来演的,人总要知恩图报不是吗?”

  据悉,黄晓明此次的“报恩行动”可谓付出了很大的代价,正是因为接拍《鹿鼎记》,他推掉了洽谈中的两部大制作电影,原本已经准备在下半年开始推出专辑,进军唱片的计划也得搁浅。而对于自己以后的发展,黄晓明明言会以电影为主。

  富婆是位热心女Fans

  黄晓明向来没什么负面新闻,前两天却传出了“某富婆10万元包养黄晓明一个月”的爆炸消息,昨日,没等黄晓明说话,他的经纪人就唠叨开了:“也不知道怎么传成这个版本了,甚至还有传闻说富婆天天给黄晓明送鲍鱼什么的。其实怎么可能,剧组拍戏又累又苦,他连吃顿好饭的时间都没有,只有吃盒饭。那位富婆只不过就是位影迷而已。”黄晓明也笑了,坦白地说,是有这么一位女Fans为他送过鲍鱼,这个女Fans是他官方影迷会的成员,海外归来,到武夷山旅游时顺便来看他,心疼他拍戏辛苦,就褒了些汤送来。

  此时的武夷山正值高温,刚拍完戏紧接着接受记者采访的黄晓明,穿着厚厚的古装,已经满头大汗了,却依然淡淡地跟记者聊着,实在忍受不了满脸的汗水和糊掉了的妆容,黄晓明便扯着喉咙大喊“化妆师傅在哪里啊?”引来一众记者大笑。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