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好人大冯》“好人”演到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5:17 北京晚报

  由北京华娱兄弟文化传媒公司、北京中影集团第一制片有限公司联合投资拍摄的,反映“老百姓自己的故事”的积极题材影片《好人大冯》昨天在北影片场举行媒体见面会。

  以日常人生活现状为主要依据、积极响应当下开展“八荣八耻”活动的这部电影描述了一个普通人——退伍军人“大冯”冯卫东在相当有限的能力下,却以近乎无限的热情帮助周围的人们并最终得到所有人认可的故事。

  影片由导演张世澄执导,主人公“大冯”由话剧演员丁霄汉出演,包括沈丹萍、田岷在内的一大批国内优秀演员加盟,著名表演艺术家张国民、马崇乐也为本片友情客串,十足“全明星阵容”。

  影片已经开拍近一个星期,虽然是一部低成本电影,且加上天气炎热难耐,但是所有的演职人员仍然在加班加点地进行影片的拍摄工作,整个剧组井然有序。看来“将好人演到底”的目标,果真能够创造出巨大的创作热情和动力。饰演男一号“大冯”的丁霄汉说,自己所诠释的这个人物并不是“高大全”的完美形象,剧中的“大冯”也有七情六欲,也有迷茫的时候,这个人物是生活化的而不是一个死板的教科书式的“典型”。他会尽量少对人物形象进行夸张的处理,尽量将其还原为千万普通人中的一员。

  颜寒J07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