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容祖儿回应绯闻:他已是过去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5:23 南方网

  

容祖儿回应绯闻:他已是过去式

  容祖儿

  

容祖儿回应绯闻:他已是过去式

  陈方藤、关心妍、梁芷珊

  日前,容祖儿传说中的“隐形男友”陈方藤终于曝光,而容祖儿前天(8日)也大方回应恋情,表示:“他已经是过去式了。”但是,随即又传出了在与容祖儿的恋情曝光前,陈方藤曾与关心妍在酒店夜会的消息,香港媒体更用“祖儿心妍爱上同一条藤”来报道该新闻。不过,有知情人士透露,在所有事件中,陈方藤都是沦为宣传工具而已。

  容祖儿大方承认

  容祖儿前日为无线的新剧《学警出更》开工,一到场,就被追问“隐形男友”曝光一事。她大方地说:“他是传闻多年的男朋友,但是已经是过去式了。虽然之前被人说过我说谎,其实我都无所谓,最重要不要影响到别人。”她透露自己目前有一些正在交往中的朋友,奈何工作太忙,根本没有发展的空间。

  问到与陈方藤有否还有发展机会时,容祖儿坦言:“没有这样的打算!大家还是朋友。”她还是希望将心思和时间都放在工作上,感情不想多提。

  关心妍酒店密会

  就在与容祖儿低调的恋情曝光后,现年29岁的日籍华侨陈方藤似乎成了“香饽饽”,被香港媒体爆出与关心妍在酒店约会,同行的还有关心妍所属的BMA老板娘梁芷珊,席上三人言谈甚欢,看来相当稔熟。一个多小时后,关心妍与陈方藤结伴离开,态度亲密。

  据报道,关心妍与陈方藤相识多年,她每次往日本旅游,一定会约对方吃饭叙旧。早前赴日学艺,也由对方帮忙找学校,最近陈方藤更加盟BMA,与关心妍可谓亲上加亲。关心妍也直认与陈方藤的友好关系:“我和他认识了几年了。不过,我不知道他是容祖儿的男朋友。那天晚上我和他去完书展后就一起吃饭,谈他可能加入BMA做同事的意向。如此而已。”

  陈方藤是“宣传工具”

  陈方藤貌似与容祖儿、关心妍的关系十分“铁”。但是却有知情人士透露,陈方藤在这个时候出现,绝对是一个宣传伎俩。知情人说:“他的出现,除了可以替容祖儿圆谎、辟谣之外,同时也可以为容祖儿拍新剧造势。新闻一出来,第二天媒体的目光就马上跟着容祖儿到达片场,这还用解释吗?当初容祖儿在无线拍的剧集收视一般,这次一定要预先造势。”

  至于和关心妍的绯闻,知情人则认为:“要知道,关心妍刚刚出了新书……陈方藤在这两个事件中只是宣传工具而已,”他接着补充,“不过他也心甘情愿,毕竟他自己签下了BMA,也想向娱乐圈发展,多露点脸是好事。”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