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奕迅保密女儿学校名称 笑言自己似病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5:47 中国新闻网

  

陈奕迅保密女儿学校名称笑言自己似病毒(图)

  徐濠萦不想囡囡入读国际学校。(明报图)

  中新网8月10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陈奕迅参与无线娱乐新闻台举办的“放榜前的一个晚上”,用歌声鼓励应届会考生,勇敢面对前路。

  陈奕迅以一曲《我的快乐时代》打头阵,他表示当年到英国读书,没有在港参与会考,他说:“英国读书比香港轻松得多,父亲以前对我的成绩太有信心,小学升中学时,第1至5志愿全被父亲填上名校,岂料我被派到第6志愿,是一间品流较复杂的学校。”

  早前陈奕迅妻子徐濠萦表示不赞成让女儿入读国际学校,陈奕迅说:“她有提及家人?我回家要说说她。其实女儿读什么学校,我没有所谓,等女儿自己选择。现在我最关心是不让传媒知道女儿读哪间学校,因为我好似

病毒,经常有记者追访,我不想影响其他学生及家长。我好支持学友,我可能会咬人!哈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