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牛奶黄瓜冰块 宋慧乔公开美肤秘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6:02 南方网

  

牛奶黄瓜冰块宋慧乔公开美肤秘方

  宋慧乔

  在刚刚开拍的电影《黄真伊》中,宋慧乔为了演好朝鲜古代著名艺伎黄真伊,正努力学习琴棋书画,而激情戏部分则成为难关。

  宋慧乔表示,出道以来没有拍过类似激情戏份。该戏份作为片中人物黄真伊成为真正艺伎的转折点,有着很重要的意义。但是一向给人清纯形象的宋慧乔出演激情戏,一旦演不好将起到不良的效果,所以电影公司方面和宋慧乔所属公司目前都非常谨慎。

  另一方面,尽管经常要通宵拍摄,但宋慧乔依然保持着白皙光滑的美丽皮肤。近日宋慧乔公开了她的美肤秘方,那就是远离所有对皮肤不利的食品。比如巧克力、可乐、红茶等刺激性的食品,宋慧乔是坚决不吃的。她的另一个秘诀是每天用牛奶洗脸,并经常使用牛奶面膜,使自己的皮肤像丝绒般嫩滑。在片场忙着拍戏时,为了缓解皮肤的疲劳,使皮肤保持弹性,宋慧乔会采用黄瓜面膜来补救。另外,宋慧乔还会用清爽的冰块加冰凉的玉石在夏日里按摩肌肤,这样会让皮肤感觉紧绷,散发新鲜的魅力。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