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第601个电话》遭遇“笔迷”疯狂包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6:13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裴军运报道离《第601个电话》上映还有一周时间,记者昨天获悉,深圳周笔畅歌迷会、张柏芝影迷会以及谢霆锋影迷会纷纷致电影城,表示以实际行动支持周笔畅、张柏芝等主演的电影《第601个电话》,这一消息简直令影城经理笑到合不上嘴。与此同时,记者在笔迷网站上也发现,有笔迷打出了“力保《电话》全国票房5000万”的留言。在周笔畅贴吧里,记者更是发现,山西、安徽、河南、辽宁、大连、广州等地的团购票通知,成为目前最热的帖子。

  除此之外,张柏芝影迷会也提出会师“笔迷会”的要求,而谢霆锋影迷会打出的口号:支持锋嫂,同去包场。于是在网络上便有了齐喊“锋芝一家”、“

蜂蜜支援锋嫂”等口号,预备联手为电影捧场。

  记者从发行方上影集团东方发行公司获悉,8月13日晚,深圳嘉禾、新南国、洲立影城都将有深圳影迷的点映场,周笔畅、胡歌、张萌及编剧邹静可能会现身首映现场,与影迷进行现场交流。此外,8月17日还将举行《第601个电话》首映晚会,央视六套电影频道将向全国转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