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晓明“7个老婆”盛装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0:03 青年时报

  张纪中版《鹿鼎记》在武夷山试开机后,昨天终于迎来首次大型活动——正式开机仪式在风景秀丽的武夷山玉女峰下举行,备受关注的韦小宝的7个老婆盛装亮相。除了宁静据说因为住院没有到场外,王刚和张铁林也不见踪影。

  韦小宝的7个老婆齐齐到场,除了接替范冰冰出演阿珂的应采儿和扮演曾柔的李菲,其余5个——扮演双儿的何琢言、扮演方怡的刘孜、扮演建宁公主的舒畅、扮演小郡主的刘
芸以及扮演苏荃的胡可全是华谊兄弟旗下的签约演员。而主持人出身的胡可还发挥自己的特色,在发布会现场客串当起了主持人。7个老婆在“韦小宝”身边一字排开,黄晓明左拥右抱好不开心。

  在扮演韦小宝7个老婆的众美女中,应急找来的香港明星应采儿无疑是最引人关注的一位。昨天她的出场也的确引起一阵阵欢呼,影迷也热情地找她合照、签名。她也很配合影迷的热情,主动朝人群微笑。

  在采访中,应采儿信心十足,觉得自己是几个女演员中最漂亮的。“可以演到最漂亮的老婆,很高兴。不过阿珂比较冷酷,而我性格比较豪爽、开朗,差异很大。而且,我还是第一次拍古装戏,第一次拍打戏,第一次进这么大的剧组。”对黄晓明演韦小宝,应采儿的回答很意外:“之前只在电视上看过他,造型好像古天乐。我的一半戏都是跟古天乐拍的,所以好亲切。但我跟黄见面的时候要表现得有礼貌一点,不能跟和古天乐一样打打闹闹,那样会把他吓着的。”

  ■相关

  演员荒依旧存在

  “陈圆圆”宁静还在住院

  之前传出的演员荒看样子依旧困扰着张纪中,在昨天的开机仪式上,先前透露要出席的王刚、张铁林并不在列,估计是因为其他戏的档期安排。而出演陈圆圆的宁静也没有到达,据了解是因为身体原因。张纪中会后向记者透露,这3人的戏份都是宫廷戏,大部分会在横店拍。

  昨天记者致电宁静的经纪人谷雷,得知宁静病得很严重,正在住院治疗。宁静的一些亲人都赶到了上海轮班陪护她。谷雷说,宁静是从前段时间拍摄《胡笳汉月》时落下的病根,因为当时横店太热了,而且拍戏时还要穿上厚厚的戏服,所以导致她的支气管方面出了问题,她已经在上海某医院住院十来天了。医生告诉宁静的亲属,至少还需要经过10天左右的治疗才能让她出院。为此,宁静目前已经推掉了其他的一些片约,至于《鹿鼎记》,谷雷表示:“应该还是会去帮忙的,因为早就答应了张纪中,而且大家的关系也相当好。”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韦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