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传侯佩岑"踢"走林志玲闹中秋 已拿到晚会邀请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0:11 中国新闻网

  

传侯佩岑"踢"走林志玲闹中秋已拿到晚会邀请函

  侯佩岑(右)主持台湾第四十二届金马奖颁奖礼。(资料图)中新社发 黄少华 摄

  

传侯佩岑"踢"走林志玲闹中秋已拿到晚会邀请函

  林志玲(左)与沪上名嘴曹可凡一起主持上海电视节开幕式暨上海影视双节庆典晚会。(资料图)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今年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节目主持人选一波三折,扯出林志玲与侯佩岑幕后较劲。原本预定由吴宗宪、林志玲一起主持晚会节目,但却传出去年主持人侯佩岑已拿到今年“海峡月”晚会格式与去年相同的邀请函,等于把林志玲从宝座上一脚踢下,结局令人意外。

  上月26日,内地媒体率先公布今年央视的中秋晚会女主持人将由林志玲担任,但隔天侯佩岑的经纪公司也提出声明:“我们这边也有收到正式邀请。”据了解,双边经纪公司为了这次晚会,把旗下当家花旦拱上宝座,希望能抢下内地影视市场。

  9日侯佩岑出席侬侬杂志姊妹新刊美人学院发表记者会,谈到有关主持央视中秋晚会事宜,她散发胜利者的笑容说:“我刚刚才收到通知,公司都帮我安排妥当,本来我就很喜欢主持工作,尤其又能在新的地方主持,真的很开心。”不过,林志玲方面表示,目前名单还在审理中,央视尚未公布正式消息。

  来源:三晋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