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山沟沟里学“原生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0:23 华商网-华商报

  

山沟沟里学“原生态”(图)

  苗圃■苗圃

  我正在云南元阳拍摄原生态电影《樱桃》,由旅日导演张加贝执导,除了我这个专业演员外,其余演员全都是在当地挑选的“原生态”演员。我在片中演的是一位心地善良的
智障母亲———“樱桃”,她抚养捡来的孩子长大成人,历尽辛酸。

  农历

七夕是帅哥牛郎和织女美眉相逢的好日子,可我今年“相逢”的对象是一大群猪……因为我演的“樱桃”要忙活家里的营生,又欠缺判断、辨别能力,因此经常睡在猪圈里,她自己完全不觉得有什么不对劲儿。七夕节那天,我正好得拍睡在猪圈里的一场戏。与猪共眠,可能是很多人没办法得到的人生体验吧。

  记得以前看过一个调查,说唐僧师徒四人组,谁是女人心中最好的老公人选,后来八戒以高票当选……想来唐僧虽是帅哥,但不解风情;而孙悟空,更多女性表示和他“做哥们儿”最合适;沙僧不仅“榆木疙瘩”,而且还没唐僧帅;结果就剩了八戒,他很丑,却很爱老婆且念念不忘———你看每回唐僧让妖怪抓去了,八戒一准嚷嚷:“咱们把行李分了,我回高老庄跟我老婆过去!”而且他在老婆家长年劳动,事无巨细,全揽下,多标准的好老公!虽然他也有缺点,就是花心,也不怕,只要八戒这厮敢在外勾引美眉,高小姐召唤悟空过来,打得他满脸桃花开,下回就是看到花儿再红他也得拔腿就跑。

  好啦,在这里我祝各位美眉都能找到有着帅哥外貌、八戒优点的好男人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