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夜宴》9月8日西安点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0:23 华商网-华商报

  

《夜宴》9月8日西安点映(图)

  《夜宴》剧照

  冯小刚新片《夜宴》宣布将在全线上映前,于全国五大城市做点映活动,西安的点映时间已正式敲定在9月8日。昨日,投资方老总王中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于奥斯卡
之路,《夜宴》重在参与。而同一天,该片中章子怡的“裸替”邵小珊也闻风而动,在博客中称“章子怡真令人厌恶”。

  西安“开宴”先于北京

  王中军昨日透露,比起张艺谋的新片《满城尽带黄金甲》9月22日点映,《夜宴》的点映将于8月30日在广州拉开序幕,接着该片将于9月3日、9月6日和9月8日分别前往杭州、沈阳和西安,而北京将作为压轴城市,9月9日盛大“开宴”。

  对于《夜宴》报名参加明年的奥斯卡,且一直在与《黄金甲》“暗战”,连点映时间也安排得如此接近,王中军却称,“送审是一定要去的,但评审却并不一定是我们说了算。”他表示,现在《夜宴》的策略就是积极争取,可主动权不完全在华谊这边,和《黄金甲》的竞争就是“重在参与”。

  本次由华谊兄弟投资的《夜宴》坐拥内地两大花旦———章子怡和周迅,而已经看过该片的王中军却在记者询问两人表现如何时,打起了“太极”:“她们的表演都很精彩啊!至于谁的表演更出彩,那只能让观众来评价了。”

  另悉,冯小刚导演目前已开始筹备下部新片《集结号》。该片剧本已完工,刚通过电影局审查。讲述的是一位中国朝鲜族抗战英雄的英勇事迹。如无意外,将在年底开拍,演员方面,冯小刚将继续使用老搭档葛优。

  “裸替”邵小珊又开炒

  前一阵子借章子怡“裸替”事件大炒自己的邵小珊,昨日再次“兴风作浪”,在其博客中再度向章子怡“开炮”,其文章标题是———“章子怡真令人厌恶”,文内称:“我本以为章是一个很优秀的人,至少她是个国际影星。虽然我在还没跟她合作之前就听到很多关于她的口碑,章是一个心计很重的女人,但当我见到她时我算是真正领教到了,在组里的第三天是拍出浴的戏,我为此在水里泡了三个小时,相当辛苦。正在我死扛的时候,一个女工作人员跑到我耳边开心地对我说:“小珊,章子怡正看你裸浴回放呢……”

  邵小珊还说,有一次她在裸替工作之外帮章子怡在浴池里站好光位,冯小刚用大喇叭对她说:“小珊,你扶好子怡别让她摔倒了。”而当她友好地向章伸出手时,“对方手按了一下我的手,然后轻蔑地把我手甩开了……全场人都看到了,我的手悬在空中老半天,因为我在想我招她惹她了,她为什么要这样?现在,我已经很清楚她的为人了,真的令我很反感。”王文本报记者唐爱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