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台风和阿汤谁厉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0:23 华商网-华商报

  ■梅婷

  厦门的外景接近尾声,逃过台风“碧利斯”的魔爪,没想到还是没有躲过“格美”。

  拍摄工作没有停止。到了台风登陆的那天晚上,它并没有像天气预报的那样正面来
。当地人说自从鼓浪屿上立起了郑成功像,台风就再也没有正面登陆过厦门。我想大家心里还是呼唤英雄的。台风虽然走了,但大雨并没有停,我的场景拍不了。感谢台风让我有机会如愿地看了阿汤哥的《碟中谍3》,一部有英雄的影片。

  我个人认为这部不如前两部拍得好。《碟1》故事缜密,特技逼真,演员表演到位,悬念重重。《碟2》延续了《碟1》的风格,有华人导演吴宇森的加入,无论是演员表演、镜头运用、故事的精彩程度、音乐的烘托,都比《碟1》更加精彩。而这部《碟3》只能说差强人意。首先是阿汤哥老了———虽然身手还算矫健,但表演已呈“末路狂花”之势,影片进入故事比较慢,镜头也不那么流畅。

  据说观众还找出了影片的9处穿帮镜头。我发现了一个有趣的现象,很多好莱坞影片为了显示国际化,都加上了中国或亚洲元素,包括演员和取景。

  不管怎样,阿汤哥还战斗在好莱坞第一线。看完电影的我还是很愉悦的。台风走了,电影看完了。继续开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