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疯过留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0:23 华商网-华商报

  ■暗地妖娆

  听闻许美静疯癫的事情,似是给不少歌迷的心里都扎了一刀,让人唏嘘。其实,以前也有明星出现心理问题,比如范晓萱和崔永元的忧郁症,还有在精神病院接受过治疗的蓝洁瑛。艺人们似乎总是将自己逼得太紧。作为公众人物,他们既要维护自己的形象,还得给粉丝以健康的引导,而娱乐头条还是多数被负面新闻占据着,明星们被逼疯了。

  被逼疯的典范当属窦唯,直接将怒火烧到了某报社,对于这样一个实心眼、只想着做音乐的人来讲,做出那样的“壮举”也属情势使然。有点素质的明星总归是心气比较高的,单纯地认为凭自己实力便可闯天下了,不想却依旧还是要陷在是非圈里。许美静原本淡出歌坛多年了,这一次却因为种种缘故陷入疯狂,在酒店拉住一个客人便歇斯底里起来。这种病症大约也是压抑太久才爆发出来的,不管过不过气,艺人总是艺人,叶子楣和山口百惠都成闲云野鹤了,还有狗仔拍下她们日常生活里松散的样子摆出来供人品评,因此,许美静被憋出如此惨状来,也是意料之中的。

  可能做名人真的不能太“闷骚”,有时还得不计形象,许纯美就算是赤裸坦荡的一个,天天给记者打电话汇报情况,不管好事坏事都先摆好造型等待曝光那一刻的风光。或者就如张柏芝,欢喜悲伤都放在脸上,打出牌子———“老娘从来不是玉女”,我们看着痛快,她也反倒轻松。清楚自己的定位,洞悉身处的环境之“险恶”,对艺人来讲太重要了。

  蓝洁瑛出院后,我们又一次看到她有些凄凉的处境,记者们拍下她的饕餮相及与一肥胖老外亲昵的照片,然后向大家宣布又一个曾经风光的美丽女星陨落了。但是,观察她在闪光灯前从容的姿态,大概也能明白这个女人的心境,显然已经放下郁结,将自己袒露在公众面前,不会如阮玲玉那般惧怕“人言可畏”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