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力宏明上海开个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0:30 今晚报

  

王力宏明上海开个唱(图)

  66中学青青:

  希望“读者点题”栏目介绍一下王力宏的近况。

  答:王力宏《2006盖世英雄LIVE演唱会全纪录》今天在全亚洲发行。

  今年夏天,麦当劳新推出的幻彩冰饮特别邀请王力宏担当广告的男主角。这次幻彩冰饮的电视广告在北京取景,一天之内辗转两个拍摄地点,完成了两支电视广告及一些平面宣传照的拍摄。整个过程中王力宏都十分投入,在镜头前表现专业,并且从头到尾都兴致高昂,而天公作美,只有明媚的阳光,并不酷热难挡,让整组工作人员都精神一振。在广告中王力宏要驾驶一辆蓝色的三轮摩托车,这让他开心不已。其实在拍摄中三轮摩托车开得并不是很快,可是王力宏却好似沉浸在飞速前进的快感中,他的兴奋感染了身边的模特,两人笑得十分开怀。大概是实在喜欢驾驶摩托车的感觉,所以即使镜头已经完成了,王力宏都舍不得从车上下来。

  王力宏上周从新加坡到芝加哥为90岁的奶奶祝寿,因中途遇台风,原本要从香港转机的他,改飞菲律宾转旧金山,辗转花了60小时才到芝加哥,行李也在转机过程中丢失。他在香港举行演唱会DVD视讯记者会时说因丢行李而没刮胡子,所以留了点胡碴。这次王力宏遗失的行李中有许多12日上海演唱会所需的造型服和配件,价值近百万。

  明天,王力宏将再度在上海举行演唱会,随后将转往香港等地继续举行演唱会。王力宏向歌迷们表示:每场演唱会都会有不同的演出内容,呼吁歌迷不要以为买了DVD就不可以看演唱会。

  随着李安新戏《色·戒》开机时间的推近,片中男二号王力宏近来“闭关修炼”,不但自我加强肢体训练,还在李安的要求下,开始练习写书法,主要是为了“修炼”出片中角色所需要的文人气质。除了练书法,王力宏还早早地买下了张爱玲的小说研究,由于故事发生在上世纪三四十年代的抗战时期,因此他已看了不少相关背景的电影和纪录片。 编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