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华夏未来获“小云雀”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0:30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静华 通讯员于健 实习生刘佳)昨晚,南京五台山体育馆灯火辉煌、歌声如潮。由文化部、教育部、江苏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国少儿合唱节圆满落下帷幕。8支合唱团获“小百灵”杯,10支合唱团获“小云雀”杯,11支合唱团获“小黄鹂”杯。天津市华夏未来童声合唱团获“小云雀”杯。江苏省委书记李源潮为获奖者颁奖。

  在昨天下午的比赛中,华夏未来童声合唱团完美演绎了《请你收下》、《青春舞曲
》、《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等三首曲目,以气势磅礴的合唱展现出高超的演唱技巧和水平,赢得了观众和裁判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天津少年儿童的风采。

  昨晚的闭幕式上,来自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30支少年儿童合唱团欢聚一堂。闭幕式分为《古韵童声》、《新词童趣》、《金曲童趣》等三个篇章,分别展示了古典诗词、新童谣和优秀传统少儿歌曲。3000名中小学生在观众席上进行互动表演。各省市代表队的歌声此起彼伏,清澈悠扬的童声展示出我国少儿合唱的艺术水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