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人出专辑 关锦鹏捧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0:30 今晚报

  

新人出专辑关锦鹏捧场(附图)

  本报北京电 (记者刘杰)曾凭借演唱一曲纪念张国荣的《折子戏》而唱响内地歌坛并获得最佳新人奖的黄阅,在经过两年的潜心修炼之后,日前推出了他个人的第二张专辑《我们都是害怕寂寞的人》。新东家环球唱片专门为黄阅举行了一个发布会,并邀请著名导演关锦鹏前来捧场。

  发布会的开场,黄阅演绎了他的成名曲《折子戏》,黄阅说:“这是一首为纪念偶像‘张国荣梦幻一生’所做的歌曲,整首歌充满了对张国荣的怀念之情。”

  新专辑《我们都是害怕寂寞的人》延续了第一张唱片的风格,虽然以慢板情歌为主,但融入了更多的时尚元素,包含R&P、摇滚等元素,编曲也更加国际化。最令人惊喜的是新专辑中有6首歌是黄阅亲自作词作曲,展现了黄阅的创作实力。黄阅在创作中抒发了对爱情、亲情、友情的全新诠释。黄阅的此张专辑拥有超强实力的制作团队,包含歌神张学友御用制作人殷文琦,加上周杰伦、潘玮柏的制作人一同为黄阅量身打造。

  黄阅的发片记者会请来了著名导演关锦鹏。原来黄阅将于明年年初“触电”参与关锦鹏的电影工作坊在内地投资的第一部电影(暂定名为《迷失重庆》),并出任男一号。对于演戏,黄阅表示想通过电影里不同角色的体验,让其能更好地融入到自己的音乐当中。此外,在得知黄阅发新专辑的消息之后,在各地奔忙的周迅、苏有朋、黄晓明、羽泉、林依轮、陈红等影视歌明星虽然无法来到现场祝贺,但都通过VCR发来了祝福。黄阅在2002年参加湖南卫视《造星工厂》的节目中脱颖而出,从此步入歌坛、影坛,演艺事业全面发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