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京剧大腕今日开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0:30 云南日报

  京剧大腕王佩瑜11日在星火剧场唱专场的消息一直备受戏迷关注,昨天,记者走进星火剧场,与正在紧张彩排的王佩瑜有了一次简短的交流。

  据悉,为了在昆的演出,王佩瑜做了很多准备工作,同时与她合作的还有许多来自上海京剧院和云南京剧院的年轻演员,“这次演出最大的看点就是‘新人演老戏’”。

  在交谈中,记者还向她询问起身患白血病的我省京剧天才少年陆地园,王佩瑜回答时,言语变得轻缓起来:“他现在的情况不是非常乐观,有一段时间情况很好还出了院,但不久前又加重了。我跟他父亲一直都保持着联系。”为什么会如此关注陆地园呢?“他的天赋真的很高,他跟我又同样都是唱老生的,京剧圈里互相帮助也是老传统了,我有义务和责任关心他。”

  本报记者 马军艳 范春荣 实习生 温艺华(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