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布兰妮儿子未满一岁便登上"最差衣着"榜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0:31 中国新闻网

  

布兰妮儿子未满一岁便登上"最差衣着"榜首(图)

  布兰妮怀抱中的小宝宝才11个月大就被批评衣着不佳。

  中新网8月11日电信息时报消息,出任第六位詹姆斯·邦德的37岁英国男演员丹尼尔·克雷格,日前被《君子》杂志评为全球最佳衣着的男星,而布兰妮才11个月大的儿子西恩
,登上了《君子》杂志评选的最差衣着榜,真是令人啼笑皆非。

  丹尼尔认为,作为007需要渗有残酷的特质,他所做的有些事情或许会受到质疑,然而即使人们不认同也好,007始终是一个刺客。现时已有影迷因这种拍摄手法,将丹尼尔改称为“James Bland(娘娘腔的邦德)”以作笑柄。不过,这位金发男星就向《君子》杂志表示,并不会因为有关批评而感到高兴或不满,他觉得观众或许是稍微欠缺了点幽默感,会以双倍努力来证明自己的做法没错。

  至于美国新灵魂乐歌手兼钢琴演奏家约翰·雷真德就位居最佳衣着评选第二名,《君子》评价道,“他的穿着打扮就像他的声音——文雅温和。”紧随其后的包括有提名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特伦斯·霍华德,《断背山》男星杰克·吉伦哈尔。在澳大利亚出生的朋克歌手尼克·凯夫则占据了排行榜上的第五名。

  此外,枪炮玫瑰乐队主唱艾克塞尔·罗斯、珍妮弗·洛佩兹的丈夫马克·安东尼和布兰妮才11个月大的儿子西恩,登上了《君子》杂志评选的最差衣着榜。

  《君子》最佳衣着评选

  名次明星

  1丹尼尔·克雷格

  2约翰·雷真德

  3 特伦斯·霍华德

  4杰克·吉伦哈尔

  5尼克·凯

  (肖华 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