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超电台录制节目 自曝曾想做流浪歌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0:45 南方网

  近日,《香水有毒》《求佛》《情人日记》等歌曲的词曲作者陈超受"主流"之邀,特地到电台录制节目,节目中除了和主持人畅谈自己的创作经历以外,陈超还自曝曾想做一辈子的流浪歌手。

  来自湖北的歌手陈超,大学一毕业,就开始了自己的音乐征程。带着一把吉他,凭借一副天生的好嗓子,陈超就这样一路走来,从没有放弃过自己的音乐梦想。虽然不是音乐
科班出身,但他却先后在深圳、北京等地的酒吧担任驻唱歌手,如此丰富的人生经历成为他日后音乐创作道路上一笔宝贵的财富。同时,优秀的音乐创作才华和独特的声线让他在酒吧歌手圈内早已是小有名气。

  目前,陈超依托他的两首词曲创作作品《香水有毒》《求佛》,在网络上积聚了超高的人气,一首陈超原声版的《香水有毒》更是让他人气急速飚升,迅速占领内地歌手"四小天王"男一号的宝座。陈超一直是以创作人身份呆在幕后,这次他在《香水有毒》男声版中首度献声,立刻引起业内专业人士的广泛关注,这标志着他大举进军歌坛已经成功地迈出第一步。

  谈及自己的音乐历程,陈超不无感慨地说:"我曾经以为真正的音乐只属于喜爱流浪的人。于是我曾想过做一辈子的流浪歌手,到处去唱歌。"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