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传言同恩遭冷冻 意外激发歌迷购买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1:52 南方网

  前段时间,网络中曾流传丰华唱片女歌手同恩因为耍大牌而被公司冷冻的传言。而这一传言的起因只是因为同恩在台湾忙于各种商业演出和平时练习,没能经常与歌迷们见面。这一传言令同恩和公司都有些委屈,出人意料的是,传言居然刺激了新专辑《不准哭》的销量。

  同恩作为实力派歌手,嗓音一直备受肯定。最近为了个人演唱会,公司给她安排了
满满的行程,不是与乐团排练,就是参加商业演出,基本没有时间和喜爱她的歌迷们见面,于是就有了同恩被冷冻的传言。为了澄清谣传,同恩主动要求暂停几场假日的商业演出,以便能多跟歌迷面对面接触。在7月底的首场台湾签唱会上,同恩看到很多歌迷们在海报上写有“同恩不准哭”、“融化你被冷冻的心”、“丰华一姐等于歌坛一姐”等标语,这让同恩感到哭笑不得,在现场特地向大家澄清了传言。

  这一网络传言虽然让同恩和公司都感到些许的委屈,但也意外地激发了同恩潜在歌迷支持她的热情,到场参加签唱会的歌迷几乎一半以上都手持专辑等着签名的,这让专辑发行一个月才举办首场签唱会的同恩十分感动。感动之余同恩也不忘提醒歌迷朋友,自己在销售排行榜上的名次不重要,希望歌迷支持正版,别再让一些主观因素变成网络传言,既影响大家的心情,也让唱片公司和自己受委屈。

  同恩这张新专辑《不准哭》即将于近期在内地上市,届时内地的恩迷们也将有机会与同恩进行亲密接触。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