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关爱女孩为了明天”唱响松花江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2:00 黑龙江日报

  宋铁毅 记者 唐小清

  本报10日讯10日下午,“哈夏”音乐会“关爱女孩,为了明天”专场演出在哈尔滨市防洪纪念塔广场盛装上演,近千名观众冒着酷暑欣赏了精彩的演出。

  演出在欢快的开场歌舞《为了明天》中拉开序幕。前来助阵的我省著名二人转演员
张也和他的搭档为观众带来了二人转《月嫂》和龙江剧小品《诚实人》,由小朋友们表演的少儿舞蹈《小蚂蚁》更是掀起全场观众的热情,观众们和着音乐打着节拍直到节目结束。

  本次演出囊括了小品、歌舞、二人转等观众喜闻乐见的节目,创意新颖,切合主题。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哈夏”期间,各区、县都在通过这一平台,宣传人口与计划生育政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