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爱的叮咛:女人像波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2:09 金羊网-新快报

  ■{美}约翰·格雷

  女人就像波浪,恋爱中的女人尤其像起伏不定的波浪。当她心情大好,整个人就有如高举的浪峰,可是情绪一转,浪头霎时也就碎了。浪碎是暂时的,等她跌到了谷底,心情又会突然转变,再度展现欢颜,而她的浪潮也又开始向上爬升。

  当女人处于浪巅,她觉得心中盈溢着爱;潮落时,却又觉得空虚无比。其实女性心情低落时,正是她整理情绪的时候。男人只要了解女人心情的变化模式,就不会以为是自己做错了什么。当他能心平气和看待女伴的坏心情时,反而更能给她支持和鼓励。

  了解女人的情绪变化如浪,男人才不会一味怪罪自己。

  如果她为了表现关怀与好心情,而压抑负面的情绪或否定自己,那么在情绪差时,这些负面情绪与不满就会流露出来。此时,她会特别需要与人谈心,获得了解。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