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魔镜测试]把不可能变成可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2:09 金羊网-新快报

  以下哪一件“不可能”,最有可能变成“可能”?

  A.外星人登陆地球

  B.人鱼公主出现在太湖

  C.你的寿命世界最长

  D.你突然长了翅膀

  选择A:童心未泯的你活在这世上应是很愉快的。你喜欢仗义直言、行侠仗义,是个直肠子,虽然因此会遭致某些小人的不屑眼神,但是你并不会在乎,因为你相信,正义是应该去伸张的!

  选择B:不管你是男是女,一定很喜欢看漫画。真是会做梦,而且还会做这么绮丽的梦!可是单纯如你,活在现实的社会上,还是快些成熟长大点好,否则真会去帮人数你卖了的钞票。

  选择C: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造就了你快乐的生活,所以你才会那么喜欢活在世上。而且,你总是能够避免多去看/想社会的黑暗面,而积极享受着人的乐趣。

  选择D:你内心总觉得有点不大快乐,所以才会想要去飞,如鸟儿一般自由翱翔。看开些吧,很多事情已成事实,胡乱去想只能越想越坏,还不如自己努力去改变一些东西。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