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资料:湖南时代明星传媒有限公司公司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3:06 新浪娱乐

  公司简介:

  湖南时代明星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影视文化创作和传播的专业公司。致力于影视剧创作、摄制、译制与发行,并从事影视项目策划与投资管理。

  公司的理念是:打造一流团队,创作一流产品,做到一流服务,创造知名品牌,勤
于探索,敢为人先。

  公司追求的目标是:每年创作出一批高质量的影视文化产品奉献给观众。

  公司的指导思想是:要么不做,要做就做最好。

  为此,公司设立影视剧创作部、制作部、发行部,配备精兵强将,分工负责,协同作战。

  同时,进行四项重要制度创新:

  所有项目实行总制片人负责制。公司总经理兼任总制片人;

  所有出品实行文学编审负责制。在总制片人领导下,文学编审严把剧本质量关;

  所有作品实行艺术总监负责制。在总制片人领导下,艺术总监配合导演严把作品艺术质量关。

  所有公司产品,都标明“时代明星出品”,以示对社会和公众负责。

  通过以上措施,确保公司出品质量。

  十年来,公司与国内外影视媒体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形成了涵盖海外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强大发行网络。公司参与投资、制作或发行的30多部近1000集影视产品,如电视剧《新龙门客栈》、《情感阴谋》、《义海风云》、《少年王》、《女人汤》、《水月洞天》、《真情年代》、《垂直打击》等,无一不受到好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