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亚洲15万剧迷申请参加"2006宋承宪剧迷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4:22 中国新闻网

  

亚洲15万剧迷申请参加"2006宋承宪剧迷会"(图)

  韩国影星宋承宪。中新社发 潘索菲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11日电 据《体育朝鲜》报道,已有15万名亚洲剧迷申请参加11月18、19日两天在首尔蚕室奥林匹克公园体操竞技场举行的“2006宋承宪剧迷会”,创下了10比1的高竞争率纪录。

  除了韩国国内剧迷俱乐部外,来自日本、中国、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等地的剧迷纷纷申请参加,着实显示了韩流明星宋承宪的超强人气。

  所属公司相关人士表示:“申请参加本次剧迷会的人数比预期多得多,即使他在服兵役,也仍然充分感受到他不变的人气。向落选的亚洲剧迷们表示歉意。”

  在这次剧迷会上,韩国国内剧迷俱乐部会员和亚洲其他国的剧迷计划庆祝宋承宪退伍,并且转达对他以后演绎活动的期望。

  另外,在距宋承宪退伍倒计时100天的7日,富士电视台节目《Mezamashi TV》播放了专题节目,而且在日本最大报纸《读卖新闻》上作为韩流明星首次刊登整版广告,以宣传“2006宋承宪剧迷会”。 (李正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