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名利场》买下阿汤爱女首张照片 下月正式公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4:39 中国新闻网

  

《名利场》买下阿汤爱女首张照片下月正式公开

  阿汤与凯蒂

  阿汤哥与凯蒂·霍尔姆斯的宝贝女儿苏瑞的照片终于将会大白于天下。据称,阿汤哥已经和《名利场》杂志签下合同,将苏瑞的第一张照片公之于众。

  凯蒂在今年4月生下她与阿汤哥的爱情结晶。一心想保护女儿的阿汤,一直拒绝让女儿的模样被媒体拍到,也不愿意提供照片给特定的媒体。这惹恼了一部分媒体,他们甚至撰写报道称苏瑞根本就不存在!

  阿汤哥的发言人阿诺·罗宾森表示,阿汤哥并不想让孩子曝光,但目前各种传闻很多,因此决定在下月正式公开小苏瑞的照片。

  来源:上海青年报记者施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