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马苏:世界冠军女友不好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4:57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上中学时就是孔令辉的“粉丝”

  本报记者余姝

  提起马苏这个名字,也许观众并不太熟悉,不过凭借电视剧《大唐歌飞》的许合子与《我的功夫女友》的姚开心等角色,这个扮相宜古宜今、表演能文能武的漂亮女孩,给不
少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工作之外,马苏还有另一个身份,那就是乒乓球世界冠军孔令辉的恋人。昨日面对记者,马苏首度谈起了与孔令辉相识5年的情缘。

  “不怕你笑话,上中学的时候,孔令辉就是我的偶像了。”气质宛如江南女子的马苏,一开口就显示出哈尔滨姑娘的活泼爽朗。还在军艺舞蹈系上学的时候,一次拍广告的偶然机会,让马苏认识了世界冠军孔令辉。两人见面以后,因为都是哈尔滨人,感觉挺亲切,后来又一块儿约着出去玩了好几次,感情慢慢萌生。

  

水瓶座的马苏,天性喜欢自由自在,最怕受到约束,可自从有媒体登出“马苏背着孔令辉另结新欢”的消息后,她的生活改变了很多,“娱乐圈本来就是个是非之地,我现在和异性朋友接触比过去更加谨慎,和别人单独吃个饭都要思想斗争半天,就怕被有些捕风捉影、别有用心的媒体拍到,又不知道会被他们编成什么样的假新闻。”好在男朋友孔令辉对马苏很体贴,让马苏觉得作出必要牺牲也很值得,“他是那种特别沉稳,让我有安全感的男人。”

  从小就学习专业舞蹈的马苏,凭借扎实的功底,刚出道几年,就主演了《武当2》、《碧血剑》、《我的功夫女友》一连串的武打片。不久前,好莱坞著名制片人,曾制作《霹雳娇娃》影片的戈德堡在北京专门约见马苏,计划邀请她出演一部国际题材的影片。自从拜功夫明星吴京为师后,马苏如今拳脚更加了得。“如今武戏拍得漂亮的

女明星很少,大多数都要用替身,像杨紫琼、章子怡她们的注意力更多地转向了文戏,所以我在武戏上多下些功夫,也许将来会有很大的机会。”

  

马苏:世界冠军女友不好当

  马苏要当“打星”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