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3部新片今闹银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5:59 新浪娱乐

  今日,3部不同类型的影片将登上大银幕,给鹏城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观影感受。

  动画片《加菲猫2》中,加菲幸运地跟随主人来到伦敦,刚巧和一只英国皇室的贵族猫长相一模一样。这只贵族猫名叫“王子”,但随后意外发生了,“王子”遭到绑架,加菲被管家误认为是“王子”,于是一场笑料繁多的闹剧就此展开。

  美国惊悚大片《来电惊魂》,是国内有引进分账大片以来第一部“惊悚”题材的类型片。影片根据1979年同名影片重拍,讲述一名替人临时照顾小孩的少女在雇主家中不断接到一陌生男子的威胁电话,报警后才发现,原来电话就是从这所房子中打出的,女主角因此陷入极度的恐慌中……

  由国内导演王超执导、田原主演的《江城夏日》,今年5月入围戛纳电影节“一种关注”单元,评委给出了四星半的最高分,最终夺得该单元最佳影片大奖。影片讲述了一个当代中国边缘人群的亲情故事。(裴军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