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落叶》里再搭档 宋丹丹死缠烂打要"嫁"赵本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6:06 中国新闻网

  

《落叶》里再搭档宋丹丹死缠烂打要"嫁"赵本山

  赵本山(资料图)中新社发 苏振强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由张扬执导,赵本山、宋丹丹、郭德纲、刘烨、胡军等加盟的影片《落叶》日前已经在昆明开机,这部影片初步计划作为今年贺岁档惟一一部喜剧片在年底上映。据投资方介绍,在片中赵本山和宋丹丹将再现喜剧本色,宋丹丹更是“死缠烂打,要嫁赵本山”。而赵本山也有意将这个题材搬上春晚。

  据悉,在片中宋丹丹扮演的大容是和赵本山一起卖血,一起受骗,苦中作乐的一对儿。但是在她最后想嫁给赵本山时,却遭到了赵本山的拒绝。

  剧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赵本山和宋丹丹两人都十分期待这次合作,毕竟两个人已经合作过多部小品,但是合拍电影却是很新的尝试。据悉,该片将于本月15日在昆明举行首次发布会,届时除了片中主演悉数出席外,还将有一位神秘的非演艺界名人到场。

  目前赵本山的戏份已经先行开机,近日主要拍摄赵本山背着醉鬼的戏。剧组人员告诉记者,赵本山拒绝了之前找替身来拍摄的安排,坚持自己背着真人亲自上演,几天下来已经徒步走了几十公里,他本人也明显消瘦很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