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克纲作品展将举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7:00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邢一伟】应三省堂画廊之邀,著名国画大师孙克纲作品展将于8月12日在三省堂画廊隆重举行。

  孙克纲现任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天津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是中国画坛上具有重要影响的山水画大师,是津派国画的重要领军人物。在系统地借鉴、钻研历代画家和今人的精粹之作后,他不断探索创新,形成了自己的艺术特点和艺术风格。其作品以气势磅礴、飘
逸奔放、挥洒淋漓、流畅滋润而享誉中国画坛。特别是上世纪70年代后期,其笔墨功力更加雄劲,艺术造诣愈益精进,作品苍浑互济,虚实有致,韵秀中见锋棱,清丽中含古朴,给人以明快、清新、雄健、浑朴之美。

  此次画展将展出孙克纲先生不同创作时期的精品力作30余幅。这批作品将让观众全面了解国画大师的创作成果,领略国画大师的艺术风采。

  <责任编辑:张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