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汪涵新专辑年底推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0:58 重庆晚报

  本报讯近日,湖南卫视当家主持人汪涵在主持超女之余忙里偷闲,秘密录制个人单曲《花花公子》,记者致电其经纪人范先生得知,单曲九月将正式上市,他的专辑也将在年底推出。

  唱歌:不介意作比较

  范先生透露,汪涵近日录制的这首《花花公子》走的是爵士路线,里面也略带一点R&B的味道,目前已经拿到台湾做后期的制作和包装,有望在下月正式面市。汪涵下月会在成都录制超级歌会时首唱这首《花花公子》。

  至于新专辑的录制,范先生说目前已经选定了四、五首歌,其中汪涵将翻唱个人偶像张国荣的一首歌,借以向张国荣致敬。当被问及是否会介意与同为主持人并且最近也在录制新专辑的何炅作比较时,范先生很坚定地回答汪涵只是想认真地做音乐,来实现一直以来的愿望,他并不想和任何人作比较,当然也不介意被拿来比较。

  主持:忙完超女忙金鹰

  2006年的超女比赛里汪涵一直挑大梁担当主持,但并未在广州赛区担当主持,对于昨晚突然出现在超女广州赛区的舞台上,范先生解释说是湖南台台长临时任命的,他们也不清楚调整的具体原因。

  而提前与李湘会合的汪涵,将和李湘共同主持完超女剩下的包括复活赛和

总决赛的全部比赛,但超女结束后的全国巡回
演唱会
,范先生很遗憾地表示,由于汪涵到时要忙于金鹰节的主持,可能无缘参加。

  (见习记者 王瑾 记者 康延芳)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