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广博会22日在京开幕 举办四届以来今年头回没设大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2: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任嫣)由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主办、中央电视台承办的国家级、国际性广播影视盛会——第四届中国国际广播影视博览会定于8月22日至26日在京举行。今年的广博会有点不同,以往跟随广博会的年度电视剧大奖“飞天奖”、广告综艺节目大奖“星光奖”今年都没有了。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广博会由开幕酒会、第四届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第十五届北
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设备展、首届全国电视台台长论坛、2006体育电视国际论坛等组成,其主题为“影视佳作云集,数字技术尽览,电视台长纵论,奥运广电舞台”。

  作为本届广博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包括电视、电影、电视剧、纪录片、文艺类节目和电视节目音像制品的交易以及学术交流等内容,并将增设“走出去工程”等展台,突出配合纪念建党8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等重点节目题材内容。

  2006广博会有一个特殊之处,将举办首届全国电视台台长论坛和2006体育电视国际论坛,并将邀请境外44家传媒机构参加。

  值得一提的是,以往的广博会重头项目之一就是“飞天奖”、“星光奖”“华表奖”等重要奖项的颁奖典礼,不过,今年这些奖项全部没有出现在会议日程中,记者仔细一问才知道,为响应广电总局奖项两年一颁的政策,电视剧大奖“飞天奖”、广告综艺节目大奖“星光奖”今年都没有了。这也是广博会举办四届以来,头一回没有了众大奖的“随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