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娱胡同2006812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3:19 京华时报

  特异功能·郭冠荣·

  我在家养病,天热得心烦,心想,要是能喝上一瓶冰镇啤酒多好呀!可是家里没有,自己又不能出去买,更不敢让老婆去买———酒喝不成还得挨一顿臭骂。我又想:要是有人过来看我,顺便给我带上一瓶啤酒多好呀!

  正想着,一哥们儿打来电话说要来看我,还问我想吃什么。这个机会决不能放过,就把我想喝啤酒的事告诉了他。他痛快地答应了。

  哥们儿果然带来了几罐啤酒,我非常高兴,对哥们儿吹道:“我怀疑我现在有了特异功能。想有人来,你就来了,想喝啤酒,你打电话问我想要什么。你说这一切是不是由我的意念支配的?”话音刚落,老婆突然回来了:“什么特异功能?我这算不算?在单位我就知道你要偷着喝酒,就及时赶回来了。”结果,不光酒让哥们儿原样带了回去,还挨了老婆一顿埋怨。

  原来,哥们儿不想让我喝酒,但又不想得罪我,就给老婆打了电话。

  不习惯·小禾·

  拿到加班费,小吴把欠的账都还了。我问小吴:“这会儿轻松了吧?”小吴答道:“不习惯了,不欠同志们的钱感觉生活没有压力。”小吴的话音未落,老张、老许、老赵相继起身出了办公室。望着他们的背影,我说小吴:“不习惯也得习惯,你看你把他们都吓跑了。”小吴听了笑道:“您不是没走吗。干脆,您给我点儿压力吧。”我听完捂住兜喊道:“你休想,我星期天还有逛商场的计划呢。”

  都这样·由辉·

  中午,老张打开饭盒吃自带的炒饼。小崔问:“饼烙多了吧?”老张边吃边说:“我就爱吃这口儿,烙好饼切成丝再炒,特好吃。”小崔说:“累不累呀,你还真不嫌费事。”小孙在旁边说:“爱这么吃的都这样,我也是,蒸好的馒头不爱吃,切片油炸再吃,那才香呢。”在电脑前打字的小赵也附和道:“我也这样,我是煮好面后用水清一遍再炒,我就爱吃炒面。”小崔听着各位说着自己类似的爱好,觉得很是没趣,赶紧转移话题,说:“我也这样,水烧开了不爱喝,放上茶叶,好喝。”

  豆包·甄雨·

  前一阵儿,女儿特别喜欢吃豆沙包,天热我也懒得做饭,所以一到晚饭豆沙包就是主食。吃了几顿,老公吃腻了,说该换换样儿了。我看女儿还吃得津津有味,便说老公“别拿豆包不当干粮”。老公不吱声,低头继续嚼那个半天也没咽下去的豆包,女儿则在一旁偷笑。

  由于老公忍受不了晚饭对他肚子的摧残,已经好几天晚上都和他的哥们儿下馆子去了。昨天晚上,我终于因为他不和我同甘共苦而引爆了一场家庭口水战。最后,老公笑着说:“得,我把你们当豆包还不成吗?”我正准备继续给他施压,女儿推门进来说:“就是啊,爸爸,您别老拿我们不当干粮嘛。”

  儿子的想法·贾君·

  放暑假,我带儿子回老家探亲。临走那天,他恋恋不舍,感情用事地抱着小院栅栏门又哭又闹。我生气地说:“你当飞机是为你开的,晚了机票就作废了。要是这样子,以后我再也不带你来了。”

  在我的恐吓和利诱下,儿子松手了。直到坐上飞机,他的情绪才稍见好转。我正琢磨着怎么逗他乐,他却突然向我道出一个严肃又惊人的想法:“爸爸,为了不受时间限制,下次再来时,咱们选择包机吧。”

  离家出走·颜雪青·

  星期天,我和老公吵了一架。吵完后,老公也不哄我,自顾自地打他的电子游戏。我越想越委屈,把心一横,准备离家出走。

  我开始收拾我那些七零八碎的东西。乒乒乓乓的声音惊动了里屋的老公,他跑出来瞅了瞅,问:“你干吗呢?”我没理他,继续往塑料袋里装我那些瓶瓶罐罐的

化妆品,心想:“哼,这不明知故问吗?谁不知道我上演的是电视剧里的‘离家出走’那一出啊。”

  我拎着袋子准备换鞋出门,老公在身后喊了声:“等等。”然后扭头往阳台上跑,我纳闷儿他要干什么。还没等我想清楚这个问题,老公又跑过来了,怀里抱着一大堆易拉罐和旧报纸,然后哗啦一下倒进我的塑料袋,拍了拍手说:“老婆,卖完破烂后再买点儿冰激凌回来啊。”

  超声游击队·张志强·

  老婆是

超级女声迷,电视转播她是一次也没落下。广州赛区20进10晋级赛转播那天,老婆早早等在电视机前。

  儿子乐乐偏偏这个时候闹着要看

动画片,我和老婆劝了半天也没用。眼看乐乐噘着小嘴就要哭出声,老婆终于做出了让步,冲我说:“算了算了,你陪乐乐看动画片吧,我去隔壁李姐家看超女。”

  几个小时后,老婆气呼呼地进了门:“这孩子真气死我了,非得今天和我抢电视,害得我断断续续地没看全。”我纳闷儿:“你不是到李姐家看了吗?怎么会没看全呢?”“别提了。”老婆说,“在李姐家看了不到半小时,她家来了客人。我又跑到刘大妈家,可她家没人。最后我又跑到马姐家,结果只看到了个结尾。唉,我简直成了超声游击队了。”

  酒鬼老爸·魏燕·

  老爸好酒,用他的话说,每餐可以没饭,不能没酒。上个月常规体检,老爸的血压又升高了,医生再三叮嘱我们,像老爸这种情况的一定要戒酒。

  打那天起,老妈开始控制老爸的零花钱,怕他出去偷偷买酒喝,还把家里的几瓶酒藏了起来。可老爸的鼻子十分灵,趁老妈不注意就会把酒找出来。老妈发现后,又惊呼着抢过来再藏起来。

  昨天上班时,男友打来电话问我:“怪了,你爸刚才打电话给我,问我有没有当交警的朋友,你猜他想干什么?”“干什么?”“他让我帮他弄个酒精测试仪。他要这个东西干什么呀?”嘿,我这酒鬼老爸,他要酒精测试仪能干啥?拿回家找酒呗。

  谁该长得漂亮·小润·

  天下当妈的都觉得自己的孩子好看,我也免不了俗。儿子大奔儿头、大脑勺,再配上一双大眼睛和长睫毛,怎么看也看不够。

  有一回我问他:“悠悠,你一个小男孩长那么漂亮干吗呀?”悠悠说:“小男孩就得长得漂亮,长得漂亮别人喜欢。”“那小女孩呢?”他说:“小女孩不用长得漂亮。”“为什么呀?”我又问。儿子答:“小女孩穿漂亮的衣服就行了,小男孩不穿漂亮的衣服,就得长得好看才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