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东来东往:安又琪很适合做老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3:5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网络歌手东来东往、杨臣刚昨在蓉签售新专辑,首届网络音乐节今晚落幕

  时间:昨15:00、16:00

  地点:人民商场、天府热线

  事件:叫卖新专辑

  (记者 任宏伟 周帅)今晚,2006中国(都江堰)首届网络音乐节将在都江堰市体育中心举行盛大的“中国金唱片奖网络歌手颁奖典礼”。届时,包括杨臣刚、东来东往、香香等网络当红歌手,朱明瑛、李琼、伊能静、吉祥三宝、纪敏佳、容中尔甲等歌坛红人,加上中国唱片界的精英将汇聚一堂,一同迎接中国网络音乐的盛会。而昨日下午,两位获奖的网络歌手杨臣刚、东来东往不约而同在成都宣传自己刚刚推出的新专辑,面对网络音乐的发展两人都显得很坦然。

  全新EP《接招》是东来东往加盟美力音乐后的第一张专辑,昨日东东很坦然地向记者透露,自己不仅改签唱片公司,而且还将以前的公司告上法庭。据了解,东东的首张专辑花费100余万元,所得利润与原公司三、七分,“我仅拿到3成,却要还100多万元,根本不可能。”加上东东想唱快歌、学习跳舞,原公司却不允许,东东与老公司多次商议解约未果,今年6月,将原公司告上法庭。东东的经纪人透露:“胜算100%。”与此同时,东东在接受采访时还无意透露,自己忍痛割爱的一首慢歌《冬》,成全了刘德华《再说一次我爱你》的主打歌《狠心的一课》。去年东东和超女安又琪合作拍摄了MV《回到我身边》,今年他又向超女夺冠大热门厉娜发出了邀请,两人将合作新歌《如果你不再爱我》MV,东东还对安又琪赞不绝口:“她很懂事,待人真诚,性格开朗,非常适合做老婆。”

  此外,昨天杨臣刚携带新专辑《老公PK老婆》也在成都举行签售,这次的新专辑他包办了全部词曲创作,还首次担任专辑的制作人和音乐监制。杨臣刚特别携手BEYOND乐队的叶世荣打造本张专辑,他认为叶世荣尽管已经是出道已久的大牌,但他一点都没有什么架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