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郑钧:选秀没有选出几个好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3:5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昨来蓉商演,他透露新专辑即将推出第二首主打歌《慈悲》

  时间:昨17:00

  地点:成都假日酒店

  事件:炮轰选秀节目

  (记者 周帅)昨日,摇滚巨星郑钧来成都商演,戴着墨镜、感冒了的郑钧谈起时下盛行的电视选秀节目,漫不经心的口吻中却透着锋芒:“咱们是选歌手呢还是选偶像?说选偶像,选出来的也不像偶像,难道仅仅是在选一个膜拜的对象吗?歌曲也不会唱,却是冠军。”郑钧很不客气地表示成都产生了很多选秀的大腕,但“没有让我觉得好的,至少从专业的角度来说是这样。”

  郑钧几天前在北京接受采访时,曾公开指名说李宇春不符合自己的审美标准,结果引起了不少玉米的愤慨。昨日郑钧虽然没有指名道姓,但言辞却很激烈:“我实在不知道现在的选秀是什么标准,有时明明是金子和石头在一块,评委却偏偏选石头不要金子。我看了好几期《美国偶像》选拔,他们的目的就是选一个真正的歌手,长得难看也行。但当我捧着饭碗看国内的选秀,感觉炒作成分多。现在这些节目中都是许多急功近利的小孩,我想听的是更美的歌和嗓子,而不是看游戏。”郑钧用一个反问结束了这个话题:“现在有哪个选秀冠军,是一个真正能征服我们的歌手?”

  再过两个月,郑钧将推出全新大碟,目前他正准备推出《私奔》之后的第2首主打歌《慈悲》。对于记者把他的摇滚称为“积极向上”,郑钧笑了:“我始终还相信明天会更好。有人反抗会用愤怒,而我是个悲观的享乐主义者,因此我用颓废来反抗!”采访到最后,郑钧随和地取掉了眼镜,让记者拍他因睡眠很少而导致的“小红兔子眼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