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海英梦归成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3:5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对于孙海英炮轰央视欲退出影视圈一事,丁宁虹首次就此正面回应:“这其实是一个误会,孙海英也是一时的气话。当时《谁为梦想买单》在央视审查时,的确有一些麻烦事情,主要是央视方面要求我们修改的戏比较多。孙海英知道后就说了那些话。真实的情况并不是央视将该剧拒之门外,央视对这部剧很感兴趣的,而且有购买意向。只是因为央视下半
年的剧目比较多,央视除了对《谁为梦想买单》提了一些修改意见,说再次审查后还需要排队,可能会在明年才能安排播出。”丁宁虹说,为了尽快收回投资,他们才最终放弃将该剧卖给央视,而改走地方电视台路线。

  丁宁虹透露,《谁为梦想买单》并没有因为之前的风波而影响该剧的市场,该剧在地方电视台的发行走得相当不错。“孙海英当初看了7集剧本就决定拍摄,可见《谁为梦想买单》这部戏的质量是很高的。我们虽然在前天才拿到《谁为梦想买单》的播出许可证,但是目前已经有成都、上海、南京、杭州、福建等10多家电视台购买了播出权。”丁宁虹告诉记者,她已经决定9月在成都电视台全国首播《谁为梦想买单》,“《激情燃烧的岁月》当年在成都反响最强烈,孙海英、吕丽萍夫妇在成都很有观众缘。所以这次安排在成都电视台全国首播,孙海英、吕丽萍夫妇也会前来助阵,与成都观众再次面对面亲密接触。”

  成都电视台节目中心副主任王丽昨日证实已经购买了《谁为梦想买单》,目前正在排该剧播出档期。“《激情燃烧的岁月》以后,孙海英、吕丽萍夫妇再次合作很受观众期待。这部戏故事也非常感人,所以我们抢先买了播出权。”而吕丽萍表示,她之所以能和孙海英在该剧中再度合作,全靠这个剧本写得好,把他们感动了。“谁为梦想买单?就是两个诚实的农民。一对农民夫妻梦想造飞机,结果飞机栽下来,背了上百万的债,合伙人把年幼的女儿留下了,面对逆境,他们选择了诚实,为了还债他们去开烤肉店,面对弃婴他们好心地把她养大。”吕丽萍表示说,她接这个戏就是想呼吁大家做事要诚实,对得起自己的良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