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力宏搭机丢行李台风天流浪60小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4:13 海峡都市报

  

王力宏搭机丢行李台风天流浪60小时

  王力宏形象邋遢

  N综合

  本报讯 8月9日,歌手王力宏在香港接受了记者的视频采访。然而让记者吃惊的是,一向干净斯文的他,竟然留起了沧桑胡子,当记者以为这是他的新造型时,王力宏却称自己上周从新加坡要回美国替奶奶庆祝90岁大寿,结果却遇到台风不停转机,坐着飞机流浪了60个小时,而且还把价值25万元的行李丢了。

  据悉,8月3日王力宏从新加坡起飞准备经过中国香港,转机到美国芝加哥为自己奶奶庆祝90大寿。想不到飞机飞到中国香港上空,却因台风太大无法下降,飞机只好转往菲律宾,转机后依旧因为台风而使得飞机无法起飞,只能继续在菲律宾等待,直到隔天才搭上飞机赶往旧金山,再从旧金山转往芝加哥。从出发到抵达,王力宏整整在5个飞机场“流浪”了60个小时。

  王力宏对媒体称,自己虽然回到家中,不过他的行李却在路途中丢失了。王力宏说,行李箱内大多是衣物,但最让他头痛的是里面还有

演唱会上搭配的名牌银饰,尤其一条为他量身打造的银龙项链,仅此一条,损失就高达25万元。如果航空公司不能及时替王力宏找到行李,他本周末在上海和香港举办演唱会时,造型将会变得很“朴素”,因为丢失的大量演出服装,都无法在短期内补做,甚至因为刮胡刀也一并丢失,让王力宏6天没刮胡子,一副邋遢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