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佳片有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5:52 华商网-华商报

  《蜘蛛侠2》

  中央六套8月12日16:07

  剧情简介:奥托博士是一个天才科学家,毕生致力于寻找能源的实验。但在一次新发明的示范中,奥托博士变成了强大的的章鱼博士。彼得面临着新的挑战:如何运用“礼物
同时又是诅咒”的力量,尽力去平衡他的双重身份———超级英雄和普通高中生。他对玛丽·简的感情日益强烈,而玛丽·简继续追寻着她的明星梦,有了新的朋友和新的约会对象……

  精彩视点:彼得与玛丽·简之间第三者的出现,成为全片感情线重点。续集中蜘蛛侠继续飞荡,视野更加广阔,还有新的穿梭神功。

  《我的野蛮女教师》

  中央六套8月12日21:57

  剧情简介:秀婉是大二的学生。由于父亲失业,她不得不兼职家教来付学费。这次她遇到的是自大的吉勋,一家暴发户的长子,大名鼎鼎的捣蛋王和打架高手,第三次重读高三。第一次见面,吉勋就让秀婉受尽了羞辱和威吓,为了不拖累自己的学业,她硬着头皮装狠,以暴制暴。不料,两人由此打出了感情……

  精彩视点:该片改编自网络小说,由金荷娜、权相佑主演。影片的噱头几乎和《我的野蛮女友》同出一辙,不乏搞笑的段子。

  《加菲猫2》

  西安各大影院正在上映

  剧情简介:主人乔恩追随自己的女友、兽医莉丝去了伦敦,计划在那里求婚,而加菲猫随后也带着小狗奥蒂漂洋过海,打算给乔恩一个惊喜。在英国,加菲猫还遇到一只具有皇室血统的猫王子,并意外地与它互换了身份,继承了一座年代久远的古堡,过上国王一样的奢侈生活,可这时,猫国王的另外一个儿子出现了……

  精彩视点:加菲的26岁生日之际,它又卷土重来。该片几乎保留了《加菲猫1》的原班人马,只换掉了导演。新导演蒂姆·希尔这次让这只以吃喝和睡觉为人生信条的肥猫幸福地淹没在了猪肉卷的海洋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