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热蓉城 冷坏可爱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7: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可爱淘昨日在蓉签售新书,但现场签售量只有两年前的四分之一

  自2004年《那小子真帅》一书一炮而红后,韩国青春小说女作家可爱淘便成为了众多青少年追捧的偶像。两年前,她首次来成都签售《狼的诱惑》一书,曾创造两小时签售1200本的超“牛”记录,当时火爆的场景让很多人至今仍记忆犹新。昨日,可爱淘再次带着新书《哆来咪发唆》来到成都购书中心签售,时隔两年,可爱淘的号召力已经明显不比当年,
据购书中心负责人介绍,现场只签售了300本新书。

  两年前可爱淘的《那小子真帅》在东南亚书市掀起了一股强劲的“韩流”,其销售记录甚至让韩寒郭敬明也不得不拜下风。可爱淘第一次来成都签售《狼的诱惑》时,上千名中学生提前几个小时就将书城挤得水泄不通,可谓当年成都最火的签售。不过昨日记者赶到成都购书中心时,读者排出的队伍只有十多米长,和两年前相比冷清了许多。当一身休闲装扮的可爱淘亮相时,现场的读者也没有像两年前那样长时间的尖叫欢呼。在一个小时里,可爱淘现场共签售了300本新书,与两年前的1200本比起来,只有1/4。

  昨日前来签书的几乎是清一色的女中学生。一位陪同学前来签书的男生告诉记者,“她的第一本书《那小子真帅》真的写得很好,不过她的新书《哆来咪发唆》感觉风格没变,而且某些地方还有点莫名其妙。”

  会不会向娱乐界发展?谈到此话题可爱淘说:“我没有演艺方面的天赋,不会去‘触电’,我把写作当作自己的终身事业。”同时可爱淘透露,随着年龄的增长和经历的积累,她会尝试改变自己的写作风格。

  记者范东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