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老美改拍中国名著成龙连杰一起入戏 ?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8:30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王轶斐】两位功夫片巨星———成龙和李连杰日前都在不同场合公开表示:有望合作拍摄一部电影。这部还未定片名的影片暂时被兴奋的影迷称为“J&J计划”,而从日前曝光的影片相关剧情来看,这部由外国人操刀的涉及中国古典名著人物的影片,已经大有“无厘头”篡改名著之嫌。

  据悉,这部影片由美国CassySilver公司制作,环球影业发行。主创阵容也已确定:
导演是曾执导过《狮子王》和《精灵鼠小弟》系列的罗伯·米恩克夫,制片人则监制过《壮志凌云》、成龙版《环游地球80天》等大片。关于该片的故事众说纷纭,但已经确定的是,情节将在古代中国与当代美国两个时空中展开,《西游记》和“八仙过海”等传说也将在故事中体现,而成龙也在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开始想扮演的角色就是八仙中的蓝采和。

  这个看似离奇的故事大纲一出现,立刻引起了网友的关注和讨论,有人表示,虽然这部电影看似有着很强的娱乐性,但将《西游记》和八仙的故事结合在一起未免牵强,加之又是一部由外国人编剧执导的作品,“很难保证他们不会把经给念歪了”。近年来,好莱坞瞄准了中国的多部古典名著题材,《三国演义》《西游记》都在拍摄计划之内,但例如美国某电视台改编拍摄的电视剧《西游记》就曾经遭到网友的“大讨伐”。而这部影片究竟将以怎样的方式出现,李连杰和成龙究竟将扮演怎样的角色,已经成为影迷关注的话题。

  <责任编辑:刘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