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长蕊第四满怀感激 (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8:30 每日新报

  亲友团到场,长沙、成都、杭州、沈阳四大唱区冠军到场,时尚的《唱得响亮》开场……各种看点齐聚昨晚超女广州唱区的比赛现场。万众瞩目下,韩真真、尚雯婕、刘力扬、杜长蕊、程欣全力角逐超女广州3强。最终天津姑娘杜长蕊功亏一篑,虽然有着超强的票选人气,但是还是无缘三强。

  在之前的比赛中,广州唱区给大家留下的印象一直都是充满了时尚气息而又动感十
足,昨晚的总决赛延续了以往的风格,同时又在舞台道具等方面添加了一些新鲜的元素,打造成了超女们的一场歌舞盛宴。由于是今年超女所有分赛区中的最后一场比赛,今年的超女主题曲《唱得响亮》作为开场的歌舞表演节目,而在比赛结束的时候,广州唱区的前10强选手也一起亮相并演唱《旅程》,共同寄语即将到来的全国总决选。

  现场的亲情一直是超女比赛的看点噱头,刘力扬的姐姐、程欣的乐队成员、韩真真的母亲都为自己的亲友全力支持。最大的亮点来自天津超女杜长蕊的父亲,这位憨直的天津汉子用纯正的天津话称赞自己的女儿:“以前杜长蕊是一辆

二手车,现在她通过《超级女声》的打造简直就是一辆加足了油的宝马跑车了!”率真的发言和天津方言独有的喜剧效果让现场笑成一片。

  评委对超女的开场表演格外满意,袁惟仁说五位超女在短时间内展示出来了长足的进步,丁薇表示自己很高兴看到广州超女的成长,王东认为五位姑娘在不同的演唱中诠释出了各自的风采。随后此前四位唱区冠军出场,分别为钟情的超女拉票:

  Reborn中的姐姐透露自己喜欢杜长蕊的活力,并且用《溜溜的她》《那些花儿》进行改编为杜长蕊拉票;艾梦萌为韩真真演唱共同的偶像“机器猫”的主题曲鼓劲;Reborn中的妹妹则和程欣共同演唱《姐姐妹妹站起来》;刘力扬和厉娜一出场就让现场观众尖叫不已,两位中性美女不仅发型相似,相貌上的相似更让粉丝疯狂;谭维维诠释《青藏高原》为尚雯婕打气,高亢的嗓音掀起了直播现场的一个高潮。随后残酷的PK开始,场外票选最后一名的尚雯婕选择了PK对象程欣,经过现场红色大众评审团的投票,尚雯婕以6票的优势将广州唱区的“PK王”淘汰出局。面对场下的“橙子”,程欣说:“我要和所有喜欢我的朋友说,我走的时候不要哭泣,要哭就在没有人的角落里面自己哭泣。”坚强的程欣就这样强忍泪水用一曲《月亮天使》和超女比赛暂时道别。戏剧化的是,程欣被淘汰的时候,她的场外票选紧随刘力扬和杜长蕊之后位列三甲之中,但是场外亲友和“橙子”的支持已经不能挽留住程欣离去的脚步了。

  比赛进行中,每一位超女都会讲述自己和拥趸的感情。在真刀真枪的车轮

  PK大战中,天津妮子杜长蕊首先出场用《荧光》让现场评委眼前一亮。袁惟仁说:“你已经改掉了以前的很多坏习惯了,你以后一定可以唱得更好。”王东和丁薇同时认同了袁惟仁的观点,对杜长蕊的进步赞赏有加。但是唱功稍逊一筹的杜长蕊在和韩真真的比拼中走上了待定席,而刘力扬、尚雯婕的发挥依然出色,所以长蕊依然留在了待定席。关键的场外票数比拼中,杜长蕊和票数最低的韩真真走上了残酷的PK台。最后的较量中,杜长蕊没有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哭着演绎《隐形的翅膀》,随后“蓝队”的31位大众评审开始行使自己的权利,杜长蕊的父亲也带领现场“花蕊”奋力呼喊,最终现场的结果却是让天津观众遗憾的———韩真真和尚雯婕、刘力扬携手进入了广州唱区的三强。第一次走上PK台的杜长蕊感谢终于有了一次向大家说话的机会,她说:“我感谢评委,从头到尾是你们给我机会,感谢天津的乡亲和我的亲人、朋友,我会一直祝福大家平安喜乐。感谢超女给我平台,让我变成有故事的人,我会继续走下去,喜欢我和不喜欢我的朋友我都要感谢,我爱你们。”

  一首由广州唱区十强选手合唱的《旅程》后,场外票选结果显示:刘力扬票选第一,直接进入全国十强总决选,尚雯婕和韩真真成为广州唱区二、三名。

  新报记者翟翊

  <责任编辑:刘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